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好看到不行啦!

第陸佰伍拾天/法五百四十五
現在還陷在劇情當中,有動作有超有劇情,有深度的英雄片阿~

今天假日值班,雖然我昨天五點才睡,還準時爬起來。
常失眠耶,越來越嚴重,以後完全不用睡覺,
光燃燒就好了吧,哇哈哈。而且上班時間,
還超有效率做完每件事,包括下周一上午的份。
雖然很無聊,但是忍耐,今日最誇張,某人帶孩子來上班,
但是剛好主管來,只好塞到偏僻的法務,即刻變身托兒所。
大哥大偶爾會搭理他,但也被煩到受不了,我完全沒看他一眼,
那個說我臉很臭,又怎樣阿,講幾小時沒教養的話才真厲害阿。

下班後,掙扎著要馬上看,還是明天,還是晚點。
但是已經壓抑不住期待的心情,到家換件衣服,
馬上就到電影院報到,一個人的票很好買,有位子就可以塞。
很快就買到最近場次,不用等待阿~整部片雖然有151分鐘,
但是毫無冷場阿,每位演員都恰如其分,最棒當然是希斯萊傑~
Christian Bale居然讓我為了英雄人物感動,完全演出深度阿。
Bale願意接演蝙蝠俠真是太好了。Aaron Eckhart像是回春一樣,
Gary Oldman把戈登演的太突破自己,戲精啦~
其他太多太多,我打算最近再去看一遍,再做完整回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