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捌拾肆天/法一百七十
今天開會,大哥大表示出他的疑慮,看到別組都做其他業務,
因為現在業務量很少,所以他希望我們至少要表現出忙一點。
蠻好笑的阿~今天我還小露一手文書密技,大哥大馬上說他要學,
不過經過我快速的講解,也不知道他聽懂了沒,哈哈。

有人說我外表看起來應該不是這麼內向的人阿,還以為我是裝的,
可是真的啦,她說搞不好我很有社交潛力~喔,真的假的?
但目前是0的狀態啦,日子也就悶悶過。
周六要值班,不然明天上班就會很開心呢...
今天收藏一隻哈士奇,沒辦法,這也是我喜歡的犬種唷~

嘿嘿~下好離手~等著看是不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