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陸拾天/法五百四十六
我快吐了,先補昨天的。

我最近電腦都開得晚,關的快,因為很熱,整個人恍惚嚴重。

這天大事件應該就是開庭,不知道是因為合議庭還怎樣,
這次換法官,針對面相又不同,我就聽,看怎樣回覆。
下次要先行調解,希望我找出協議方案,我當庭就覺得難,
因為客戶對金額有意見,我不覺得銀行會退讓多少,
但法官還是要我回公司問看看,私心想又要浪費一次時間...

第陸佰陸拾壹天/法五百四十七
我週末又把索命黃道帶看完,因為最近很悶又累,
對是否要再看一次,超遲疑的,但是風格契合就是這樣,
一轉到目光又被吸引,再次看完~真是不錯的電影。

今天很多人都外出,反正最近是寄件的空窗期,也無所謂。
某人一直打來煩,現在連假日都要管,她煩完一次,
我們都要訂一套東西因應,很煩。都等她吩咐就好啦...
那個報告果然沒過,說真的,本行條件很硬XD。
光看那分期跟總金額,你要做工的人家每月一萬攤還,
強人所難吧,果然是本行。但是看到其他單位亂打折,
真不知道上頭的標準在哪,一切都看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