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蘇詠智/報導【2001/03/04 星報】

         南非美女莎莉塞隆有幸代表全美千名女性網友「生吞」帥哥基努李維,她卻因太過害羞,影響表現,連自己都覺得有「暴殄天物」的遺憾,期待能有第二次機會。

         舊片重拍的浪漫愛情電影「甜蜜的十一月」,由基努李維與莎莉塞隆這對俊男美女擔任主角,令人相當賞心悅目。編導為求與舊作有所區隔並抓牢基努李維的女性影迷,特地在影片開拍前於網路上詢問女性網友:「如果妳有機會一人獨享基努李維一個月,會怎麼做?」絕大多數的回答居然是赤裸裸的:「把他吞下去!」而她們「享用」基努的方法大不相同:有的喜歡不加佐料直接「品嚐」帥哥的體味、有的喜歡抹奶油或塗上果醬、不過最多人選擇在他身上搽滿巧克力,再一口一口舔乾淨。

         編導眼見網友反應如此熱烈,決定讓美女莎莉在鏡頭前實現她們的綺夢,安排了一場基努袒胸讓莎莉在身上塗滿巧克力的情節。莎莉上戲前相當興奮,原來她早就幻想能大啖「人體巧克力」,而主菜竟是基努李維,「光是用想像的就讓人凍未條!」莎莉如此表示。

         可惜正式拍攝時莎莉竟然害起臊來,雙頰泛紅,也不敢直視面前的基努,腦中更是一片空白,連台詞都快忘光了。倒是基努反客為主,往她臉上塗巧克力,讓莎莉回過神來,和他完成這一場「巧克力大混戰」。事後基努被人問到「巧克力口味的莎莉口感如何?」總是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而莎莉只懊悔自己臨場表現欠佳,要能有機會重來不知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