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柒拾貳天/法五百五十八
昨天頭痛到不行,吃完藥就暈過去了~XD
感覺這樣的日子成為常態,哇哈哈...
來補一下,雖然沒啥大事件。

一早就去開庭,那件真是麻煩,我先到現場,
本來調解阿伯還怪我沒照他意思申請方案,
我說他們根本沒繳款意願,來銀行也是吵架,
阿伯還說如果他的方案能過,他就能收服客戶。
結果客戶除了要銀行賠錢,還大罵阿伯不公正,
嗆聲要告到政風處換人,演變成客戶跟阿伯在對罵...
搞笑嗎?  我感到很無奈,實在是浪費時間阿。
中間當然也有我被指著罵,什麼欺負老百姓等。
說實在,只能等法院怎樣判吧,後續客戶還說要告銀行,
那就再看吧,因為我不擅長跟失去理性的人溝通。

第陸佰柒拾叁天/法五百五十九
睡了一晚,今天精神狀態應該算不錯。
把昨天未完的狀紙丟出,最近沒有多少量,
都是丟無效案件過來,我又不願意降低標準,
其實這些催收真的已經進入尾聲,能收的早收啦!
也沒新增案件,部門就快被合併了吧!
從回收數字就可以知道,有效案件越來越少是事實。
但某些人還是不願意面對,拼命把回收目標提高...

回家時間被耽誤,都是大哥大叫我下周一幫他算回收,
不會叫懂的人處理喔...都是我比較小咖...還要花時間在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