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柒拾玖天/法五百六十五
周日凌晨老媽開始身體不舒服,整個週末都在看顧她。
但是情況不到急診,所以我今天早上先到公司,
把急事處理完,再問媽情況是不是好點,
後來我下午就請假幫我媽拿藥,因為她體質很特別,
所以我是衝到屏東去,多趟轉程,共花了四小時。
她現在狀況好多了,希望明天就可以康復!

所以呢,黑暗騎士沒看,週末外出都在買醫療用品。
除了我媽之外,我弟現在也是感冒狀態,太扯了!
我居然沒生病,最弱得應該是我耶!  附帶一件詭異的事,
後來我與老媽推測她生病的成因高度懷疑是夜間遛狗,
現在農曆七月,某天Wilson一反常態的走一走邊繞路一下,
明明沒有東西,我媽沒有閃,後來就是身體那一邊劇痛...
昨天夜裡還有後續,我跟我媽不約而同都覺得有東西想入侵,
我媽是窗戶,我是關上的門被打開,真的很詭異...
所以最近行事還是小心點,其實我一早醒來就胃痛至今,
能痛著到處跑一天,某程度算很厲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