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 基努李維變身為外星人

2008-08-22 12:08: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底,福斯電影進口了不少好片,其中包括備受關注的科幻片《當地球停止轉動》,日前該片終於發佈了兩款預告海報,畫面中傳達出濃濃的末世氣息和神秘氛圍,讓人對這部翻拍自1951年的科幻經典電影懷著濃濃的好奇。

《當地球停止轉動》是根據1951年羅伯特懷斯導演的科幻片翻拍,當年電影中的機器人、身穿著銀色太空裝的外星人和那像盤子一樣的飛碟,對日後的科幻電影響影甚鉅,而片中透過外星人所傳達的和平理念以及對人類本性陰暗面的洞察,也是這部成能夠名留青史,成為經典之作的原因。

由於《駭客任務》的賣座,基努李維奠定了他在科幻電影中無人可及的地位,新版《當地球停止轉動》的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一眼就相中基努李維扮演來自外星的高智慧生物克拉圖。

1951年,克拉圖是爲阻止人類發展毀滅性武器並制止戰爭而來,到了2008年,則是為了保護地球不再受傷害而來。克拉圖要告訴人類的是,地球只有一個,而人類是唯一有能力保護地球、保護其他生物的物種。
  
現代電影科技發達,再加上電腦動畫大幅進步,相較於比1951年舊版粗糙的電影技術,新版將運動大量電腦視效,這也將成爲此片最大的賣點,由此,此片動員了《魔戒》的視覺班底,是部頗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