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捌拾天/法五百六十六
2008/8/19
因為拖太久,我完全忘記這天在做啥!
記憶力真是驚人...的差。

大哥大要開始連休,之後幾天我都要算又臭又長的報表,
今天算是練習阿,其實本來要從昨天開始,
但是我下午請假了,順延。結果很可怕,我算好幾次,
數字完全對不起來,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在自己奮鬥近一小時後,我請大哥大在算一次,
後來他也說今天的數字真的比較複雜...
嚇死我了,因為這關係整組業績,對我而言,
責任重大過了頭,但整個流程過於複雜,除了他跟我,
沒有人願意去弄懂,真不知道這麼繁瑣的項目,到底是誰要的?

硬著頭皮上,為了流程順一點,我今天還晚半小時才走。
真是超痛苦的啦,對我而言犧牲超大。

第陸佰捌拾壹天/法五百六十七

2008/8/20
一早,我先把昨天錯誤的報表,重新列式,
非搞懂弄順不行!努力一陣子過後,終於符合了!
當下感動得要死,結果前一天的數字剛好出爐,
我趕緊算今天的報表,初步看完ok,但是下班前,
我還是被重創,差了三百元,那只有逐筆看才知道阿~
總是會有這時刻,後來我是修正總表了,
但是誤差三百的那份已發出,還被寫上白板...
真是殘酷地提醒我的失敗...唉。

雖然沒放颱風假,但她還是在,處在如此艱困的氣後,
本週恰好輪到我去法院送狀紙,所幸到法院附近才開始下,
東西沒濕掉,不然下場會很糟。行前不斷跟老手確認細結,
因為我遙遠又稀薄的記憶,不足以支持我毫無畏懼。
我很怕被罵,哈哈。正當以為順利完成,準備騎車離開時,
送狀處打去公司說我狀紙弄錯了,我很驚訝,我詳細再確認過啦,
怎麼會這樣,後來拿到那份狀紙,才知道是該經辦沒修改好。
我才鬆一口氣。要離開時,我有位同事也在法院,
她開完庭,想說大哥大不在,她說要去拜拜,
我想順道幫我媽祈福一下,就跟著去,額外收穫囉。

第陸佰捌拾貳天/法五百六十八
2008/8/21
一早就肚子痛,到下午加上頭痛,真的很煩。

今天凌晨看了兩場足球,俄羅斯對荷蘭、德國對比利時,
都不錯看,但是從一點半到五點,有點開心過頭啦。
好險早上沒遲到,某方面來說,真佩服自己阿~

整天都處在病痛跟虛脫當中,只記得評估了幾件吧。
下午又跟報表奮戰,今天完全正確,真感人阿。
但是代替大哥大的那位,幫我們看狀紙,他嫌我寫得太精簡,
就開始說該怎樣怎樣,又說他的範本多好用什麼的,
語畢附加一句提供你參考啦,我心想:好阿,就真得參考而已。
結果他看我沒啥反應,自己在那邊火大起來,開始自言自語
「我只是把正確的、傳統的交給你們啦,不聽就算了!」
蛤!?那是誰剛剛講僅供參考,根本要別人聽話照做嘛!
直說就好了啦,難道別人一定要對你的「建議」感激涕零阿?
這麼虛偽的事情,非常遺憾我做不出來,最多就是不回應。
我硬忍住,不然我超想抓他語病,很久沒嗆人啦。

晚上看王牌天神二,還不錯,特別是上帝對主角妻子說的那段話。
想要的事物,是給予機會去磨練,才能獲得。一聽就懂,神奇。

第陸佰捌拾叁天/法五百六十九
2008/8/22
上班前看到老媽氣色不好,害我很擔心,本想請假幫她拿藥,
但是老媽以老弟在家為由,阻止了我。

今天還好,剩頭痛吧,昨晚硬撐住不吃藥。
上次發生狀紙事件,我決定賭一把,
雖然有時效急迫性,但是等大哥大回來我再送出去。
因為實在是太不爽了!還說我簡陋的格式會讓支令失效,
我失效案件超少的好不,案件一多誰有時間那樣打阿。

回家後我修改部落格格式,超想罵髒話阿阿阿。
怎樣弄都不成,且新後台每重刷一次,很多設定要又重按,
累死人,很搞不懂耶,好好的東西,改成那麼複雜,
甚至根本不好用,我稍早測試一篇文章,連字體大小都不能調,
多悲哀阿,且不知是否因為改網域的關係,我連想搬家,
系統都說抓不到資料,超可憐,進退維谷...
這次事件讓我對PIxnet超灰心,很想放棄這經營四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