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陸佰捌拾柒天/法五百七十三
2008/8/27

持續頭痛中,我看你能堅持多久,哼!
大哥大回來,工作突然多起來,不是月底嗎?
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也要由我們這處理,
不是法務嗎?我今天幾乎都在處理個別協商...
是協商小組吧,但說到那單位又是一肚子氣。
反正呢,下班前我桌上還是一疊一疊的東西。
抱持每天都做不完,時間到就回家的精神,
疲勞累積可是容易生病,更何況是我。
老媽身體又不舒服了,這種情況我更不能倒下阿,
都是這樣勉強逼迫自己,哈哈,不然我早就掛了吧。

今天要很早睡,明天早上六點要帶我媽去醫院,
一定要現場掛號,怕其他時間去要等很久,
就決定醫院一開門就衝,好好檢查一下是必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