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壹拾壹天/法五百九十七
2008/9/28

雖然已公布颱風假,但我心裡就是不安穩。
公司最近喪心病狂的舉動,加上目前只有颳風,
所以早上我還是去公司看看,確認沒事再走。
怎料,一堆人都來了,我去問值班組長,
他說上頭要求今天一定要來,有問題自己想辦法。
聽到很無言,萬一有同事住很遠呢,大家下班怎辦?
看來他是不會考慮這種問題,好笑是自己還遲到。
有些人是接到電話才知道,我們組完全訊息缺乏,
我是太謹慎,結果來了走不掉...
最強是大哥大,真是條漢子,手機關機一整天!
原本我要跟他確認,後來上頭猛打,還是沒開機,
所以大哥大是唯一完全放假的人,早知道我就仿效啦~XD
但我的風險會比他大,哈哈。後來因為風雨增強,
讓我們半天就走,我趁上頭沒反悔前先溜了。
但是一些電催可能業績不夠,還被留下,真辛苦阿。

今天走出去買午餐,回公司路上,我記得是綠燈,
還剩30秒耶,結果走一走被按喇叭,一看是紅燈@_@,
對方開很快,還急彎閃過,仔細想想差點被撞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