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真的太冷了。我全身都在發抖...根本瀕臨失溫狀況了。
我剛剛其實打完一篇,可是被擋視窗,整個,沒了。
有沒有人可以來救我阿!!

今天早上出發,結果在火車站跟我弟巧遇。
到這裡第一印象是飄著毛毛雨,害我自問難道我是雨女嗎?
跟朋友聊一下,之後到學校,途中先去吃午餐。
直接殺到學校的視聽中心,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
我是用校友卡的身分,讓我有點感慨阿。
步出校園就去找尋回憶中的食物。結果人事全非囉~
最後還是到大吃解決,回到朋友家,現在只感受到手腳慢慢變僵硬,
一方面是習慣高雄天氣,一方面是朋友家牆壁會透風阿...
被子全都是薄被,我真的很佩服她用這樣的裝備可以過冬。
好懷念我的小暖爐~救命阿,以上是全身都在發抖的我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