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貳拾叁天/法六百零九
2008/10/15

今天很忙,都在衝狀紙數,如何質量兼具,
真困難阿,因為經費啦每小時都做什麼,
以後都會有嚴格限制,左支右絀我看是免不了。
剩下8個工作天,我才達成50%,本月看是難囉~
最近依舊是能逃就逃,管他的。
才傳聞會裁員,原來真的有人擔心到去告工會,
工會理事長來關心,結果巧遇經理來開會,
就順便告狀,雖然經理說不會,但我覺得應該是敷衍。
原來人心惶惶到這地步,但是悲觀如我,工會部分,
應該僅供參考吧,再強硬也難有作為啦。

晚上被叫去當成西瓜,讓新手做臉,去了不少角質。
很稀奇的體驗,臉還熱熱的,中間還出現臉孔模型,
我超想拿回家作紀念,有易容術的感覺XD。

現正在看足球,2010世預賽~時間允許下,
我決定連看三場,23:00俄羅斯對芬蘭[阿爾沙文!],
01:00荷蘭對挪威[范德薩~],重頭戲02:45德國對威爾斯!
原本是不用拚三場,都是德國隊那麼晚...
但是別隊還是有看點,就努力加油看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