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貳拾柒天/法六百一十三
2008/10/20

今天因為東西仍缺乏,所以又混過一天。
到是很多第三人撥電話甚至是寫信給我,
希望我提供付款方式,真是抱歉我有點忙阿XD。
所以扣薪件數又往上增,另外一些不動產,
著手處理中,希望能多少到一點,不然會很糟。
我整天都在自言自語:給我錢給我錢...
陷入缺錢的焦躁狀態,客戶快來繳錢吧,
一次全清我會幫你們申請優惠的...>w<
大哥大開始安排聚餐,貌似大家要分道揚鑣了。
會有這麼大的變動嗎,但在這家公司無奇不有XD。

晚上因為某件事,老媽突然覺得我神經很大條,
還說要是我老公外遇一定不知道,有這麼嚴重嗎?
是偶爾會搞不清楚狀態,但是那已經是無神經吧!
原本想為自己辯駁,越想卻發現很有可能耶!
雖然目前沒有事證,因為不會看很重,但只有這方面吧。
其它我相信自己很敏銳的,或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