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叁拾壹天/法六百一十七
2008/10/24

每當我想請假,總是有人搶先一步。
又是大哥大,而且今天要算的數字更多,
除了計算昨天,還要找出今天,更要唬爛明天的數字。
每天這樣就夠了吧,上頭真是吃飽太閒...
下周一要去聚餐,雖然是我提議要去哪一間,
但是別人說有熟可以定位,我就不強出頭。
原本這樣想,可是打電話問老闆娘菜色時,
老闆娘說那時段沒有銀行訂位,所以我不小心訂了。
結果今天早上大哥大說原先負責已經處理,
叫我取消,不過晚上老闆娘打給我,還是沒有訂,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是用何名義,但是生意太好,
不早點確認就沒位置,雖然不想這樣,
感覺很像我想強出頭,不過我對那位不放心,
一下子又再抱怨,一下子又再說哪邊餐廳有認識。
以防閃失,我還是堅持吃這家食材新鮮又交通方便的店。
過敏就糟糕了,別人不爽就再說吧。

晚上殺去看「冰島瘋狂店員」,時間很趕才買到票。
現實與RPG交錯呼應,意外的好看耶。
其實我想看好多部,照理買預售票才划算,
但是我覺得我人生變數很多,所以拼了!!
全部都現場買票劃位吧!!總之,高雄電影節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