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叁拾叁天/法六百一十九
2008/10/28

現在突然頭痛起來,趕快打完睡覺。
今天工作還好,總算把前陣子倦怠沒做完的工作,
先處理完一半,另外等明天看看吧。
另外有位客戶三天兩頭打來抱怨利息收太多,
後來雖然態度軟化,希望協議角款酌減利息,
但還是自說自話,不是你開價銀行就一定要接受,
還一直威脅說不答應就離職,以後也不工作,
要靠朋友養,大不了一死了之,聽到很無言。
反正就良心勸說,景氣不好有工作要知足,
朋友可以養你多久,最後不要變仇人,
到最後他才同意至少還完錢再離職,總算解決了。

晚上去看顫慄空間,跟我預期差非常多,
根本是愛情偏執的類型,還可以。
最妙的是,放映結束,本想等燈亮再走,
結果遲遲不亮,後來導演製片居然現身了,
意外參與了座談會! 本片我記得是上周日那場才有,
可能改時間剛好被我遇上,大家很踴躍地索取簽名,
這裡一定要表揚強者我弟~馬上就幫我要到了~
非常感謝他~看到導演跟製片,比觀看本片還刺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