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叁拾捌天/法六百二十四
2008/11/4

每天要預估明天的回收,我每次都猜錯,
等收進來再說阿,先報出去又不見得能成真。
最近身體狀況又差了起來,早上很想吐,
中午沒吃,晚上想說煮個東西吧,結果...
可能注意力不集中,抑或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反正煮出了地獄料理,我聞到味道更想吐了...
晚上又沒吃,連喝個茶都會打翻。
不順,真是太不順,好可怕阿阿阿。

晚上看了銀色季節,好熱血的一部片。
看了讓我很懷念滑雪的感覺,當然瑛太真是帥阿~
片中有些很好笑,有幕他狂鬼叫的反應,
我覺得如果我遇到同樣的事情,絕對會跟他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