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叁拾玖天/法六百二十五
2008/11/5

對周遭還是很生厭,一遇到事情就煩躁,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要冷靜,才能處理好。
有些微的進展,但是自己狀態還不夠穩定,
差點又要發狂了XD,非常糟糕阿這個人。
今天有件烏龍,大哥大說因為派遣人員另有編制,
所以我要歸到行政去,但職務內容相同。
等於我是支援,這其實沒什麼,只是請假很麻煩,
可能都要找總機,系統也都改完名稱了,
結果一小時後,大哥大說恢復原來編制,
他也覺得很誇張,我去查系統,還真的都改回來了,
意謂著,調動的可能嗎?  哈哈,怎樣就再說吧,
搞不好明天或過陣子又改變了,這家公司老是這樣。

晚上看了銀河監獄,離我預想差了十萬八千里,
本以為是血腥虐殺片,因為簡介一直在說地獄真相等,
結果是抽想隱喻性非常重的人性道德片!!
人生總是會遇到這種時刻,順便看看多位法國明星吧。
只是我差點在不該笑的地方笑出聲,那就尷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