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肆拾天/法六百二十六
2008/11/6

今天淨在忙些無關緊要的事,完全充滿無奈阿。
評估案件還沒看完,進度嚴重落後...
明天就可以拿到新磁卡,我要向「新進人員」說拜拜~
因為我最近都暫時掛這張,其實很有趣,
真的有人把我當新人招呼,非常不好意思XD。
有客戶的同事願意幫他代償,這種溫情讓人感動,
特別我正缺協議業績,謝謝你阿好心人~
你一次至少幫到兩個人,所以我本月可以安心點。
真的,我這樣就非常感恩,我從來就不貪心。

老媽終於要回家了,快回來吧!因為Wilson都不吃飯,
我用盡方法都一樣,果然沒有媽媽的味道。
看Wilson一天天消瘦讓我很擔心,她可是比我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