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害羞的小道消息~XD

好萊塢「最小雞雞」排行榜!  拔得頭籌的是………

(2008/11/27 12:05)

好萊塢「最小雞雞」排行榜!  拔得頭籌的是五位響噹噹的男星。(圖/資料照片)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8/11/27/38-2371811.htm

說他是最高機密,那是針對咱們這些死老百姓來說的,事實上在好萊塢,這五位響噹噹的男明星,早就被圈內人看光光,而且被嫌到一個不行,許多嘴癢的工作人員,早就將他們的「雞雞尺寸」昭告全天下囉!

但為了保護這些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實在又不方便指名道姓請他們見證,連他們是在哪個工作場合?或是哪部電影拍攝時?瞧見這五位男星的「超小寶貝」,都不能鉅細靡遺道出,因此知名的好萊塢八卦專欄作家達斯汀羅利斯,只好拐彎抹角列出,以下這些「小雞雞」男星的特有走路方式,以饗讀者知的權利。

達斯汀表示,這些「比較不屌」的男明星,走起路來雙腿很容易成O字型,用意就跟大奶女星胸部太重、走路容易往前傾的意思類似,但實際上,真正有「大雞雞」的男星反而不這麼走,比如說基努李維,他走路時雙膝靠得可緊的咧,因此刻意用O字型走路,其實是想裝腔作勢罷了。

此外,另有一些「小雞雞」男星,則很愛走「約翰偉恩式的外八」路術,而且還得抬頭挺胸,讓腰部以下更突出,以顯示自己的勇猛有勁,不過達斯汀特別請大家別誤會小勞勃道尼,因為他走路也非常抬頭挺胸,但那全是因為身高問題,而非「雞雞」問題。

當然,達斯汀羅利斯也表示,不能完全用走路的方式,以偏概全雞雞的大小,但,就是這麼巧,以下五位被工作人員列入「雞雞X檔案」的男明星,偏偏就愛這麼走呢────

第五名: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有點小
嚇到了唄,脾氣如此狂爆,感覺Man過頭的羅素克洛,竟然榮列前五名排行榜,令人不得不懷疑,他的壞脾氣大概也是遮掩手法之一吧? 

第四名:柯林法洛(Collin Farell)~~很小
他的小,在好萊塢真是盛傳多時,尤其他在電影「末世之家」正面全裸鏡頭被剪光光,更足以證明,其實他本人並不介意,但片商卻擔心會影響票房,甚至放出謠言說是因為雞雞太大減掉,免得令其他男人過於羞愧的假訊息呢。 

第三名:范迪索(Vin Diesel)~~非常小
哇哩咧,這是我們認識的雄赳赳男人范迪索嗎?居然高居第三名!簡直匪夷所思,但……嗚嗚嗚,這是千真萬確,君不見他老兄拼命練肌肉,好轉移大夥兒對他下頭的注意力嘛,唉,真是知人知面不知「雞」呀。 

第二名: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極度小
阿湯的小也是盛名遠播,甚至有人故意這麼說,就是因為雞雞太小,所以他才會轉性愛男人的,即使人家都不知道娶過幾任老婆了,許多圈內人還是認定他是Gay,不信?喏,瞧瞧「斷背山」還不都結了婚說。 

第一名: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超級小
有看當紅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的人,一定對傑瑞米印象深刻,他在影集中那副聰明勢利、罵人不帶髒字的嘴臉,簡直就跟許多Gay同志一個樣,沒錯,他本人就是公開的男同志一枚,所以小不小,他不給他介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