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Keanu Reeves外星人上身 撂2分鐘中文

2008年12月06日蘋果日報

 

克拉圖找上各國政要,發出死亡預警。


好萊塢「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在新片《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中,重返他最擅長的科幻戲路,但他這回改扮外星人。片中安排他搭乘太空船下凡拯救地球,還撂2分鐘的中文,發音雖不夠標準,但誠意十足。
基哥出道23年,代表作《駭客任務》3部曲全球吸金逾544億元台幣,奠定「科幻片一哥」地位。他暌違5年再拍科幻片,在《當》片中西裝筆挺扮演異形「克拉圖」,被喻為「銀幕最帥外星人」。
《當》片翻拍1951年同名經典科幻片,昨在洛杉磯試映,浩大特效場面是一大賣點。劇情描述地球面臨浩劫,外星人克拉圖找上各國政要,發出死亡預警。基哥片中與「華裔」外星人前輩會面,脫口說中文台詞:「這是你對他們的正式評估嗎?我們和你失去聯繫很久了。」但略顯生硬。
該片除基哥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康納莉扮演科學家,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詮釋國防部長,而威爾史密斯的么子傑登史密斯則飾演康納莉的繼子。該片12日於美、台同步上映。林慧娟╱洛杉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