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過著吃吃喝喝的日子。

昨天聽說有優惠,就去大立精品的糖朝。
優惠方案是一人頭滿99元,可以10元加點甜品。
當然是有限制哪幾道可以加點,不過還是很划算。
我吃了蘿蔔糕、粉蒸排骨、秘傳紅豆糕,
加點蓮子紅豆沙、海帶綠豆沙,另外茶資以人頭收費。
蘿蔔糕有蘿蔔絲但有點粉粉的;粉蒸排骨我媽很愛,
但我覺得有點鹹;紅豆糕甜而不膩,不錯;
紅豆沙跟綠豆沙,只能說跟我媽煮得差不多阿~
我跟我媽吃一口後馬上就爆笑了,該說我媽廚藝好吧。
茶資部份,我覺得要額外收錢就不太想喝,
但是服務生說一壺30元,我媽覺得無所謂就點了,
但到結帳才發現是算人頭,經過一陣說明,
就少收30元,因為真的是服務生給了錯誤訊息。
香片有點過香,我猜測有...;總之這家不會再去吃啦~

今天下午走路去買傳說中的蔥油餅,
中華路復興路口,在IKEA附近。
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我昨天一Google,
還真的有人寫食記,真是太厲害了。
我媽很愛吃,就特別排隊去買,大概排了半小時就買到囉。
真的很好吃,很Q又很香,連對蔥油餅沒有偏愛的我,
也忍不住要推薦一下~營業時間聽說是下午三點到六點,
基本上賣完就提早收攤了,全張60元半張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