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裡戲外兩個樣 奇諾李維就是不愛刮鬍子

更新日期:2008/12/08 10:39 【中國時報 張嘉芬/洛杉磯報導】
 奇諾李維和珍妮佛康納利合拍科幻新片《當地球停止轉動》,飾演外星人的奇諾,臉龐乾淨得沒有一點鬍碴,全片不換裝,僅穿一套西裝到底,珍妮佛在片場誇奇諾李維是「天然帥」,不需要太多裝扮;問他喜不喜歡被說「天然帥」?他猶豫很久吞吐說:「當…然。」

 銀幕斯文男 下戲堅持風格

 奇諾李維年年入選「全球最性感男人」,拍片造型也是斯文白淨,私下卻經常被狗仔拍到滿臉鬍碴坐在路邊喝啤酒,反差極大。

 他5日在洛杉磯一臉鬍碴接受媒體訪問,問及此事他非常堅持:「我不喜歡刮鬍子,我就是不想。」不過他坦言耍帥確有妙招:「我喜歡剪裁漂亮合身的西裝外套。」當天他身穿牛仔褲,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披上灰色圍巾,展現個人風格。

 首扮外星人 撂中文喊好難

 奇諾和珍妮佛在《當地球停止轉動》分飾外星人和女科學家,珍妮佛一襲巴黎世家的紅色洋裝坐他身旁,優雅高貴,凸顯兩人時尚品味大異其趣,他不諱言:「我們兩個今天是『美女與野獸』。」

 奇諾數度演出虛擬人物,但演外星人是頭一遭。他說,演外星人沒有參考樣版,也無法約外星人出來培養感情,只得自己揣摩外星人的肢體動作,他說:「我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對世界充滿好奇。」另外他在片中和其他外星人用中文交談近3分鐘,他也大喊吃力:「真是很難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