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陸拾陸天/法六百五十二
2008/12/12

聽說下周一要系統整合,就繼續昨天的作業,
把還有希望的案件先扣在自己身上,
雖然跟大海撈針差不多,但是有幾件算幾件。
沒遇到就隨緣吧,人稱搶案件的戰國時代即將來臨。

2008/12/13

為了基努李維,衝了! 跑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其實跟我預期差不多,特效科幻片沒有啥劇情,
真的就是看帥哥而已,為什麼看到一對母子情深,
就認為人類有救,人類根本頑冥不靈啦~
何時外星人才會真的毀滅人類?不然地球真的快完了!
環保片加上把美國政府取笑一番,沒有基努就一無可取啦。

2008/12/14

因為有優惠卷,去百視達組電影。
其實我非常少去這類地方,所以很生疏,
也找不到影片,劇情片那麼長的走道,
沒有其他線索可循...我發現基努李維早期一部電影,
「小活佛」,他飾演悉達塔王子,也就是佛陀。
年輕真是超可口的,很純真,跟周遭印度人差太多了。
這部想看非常久,除了基努李維造型外,對這故事也感興趣。

第柒佰陸拾柒天/法六百五十三
2008/12/15

為什麼今天才一口氣補上,因為我身體又出狀況。
目前主要狀況是輕微發燒、喉嚨痛、頭痛、暈眩等。
因為今天新系統剛上線,大哥大上周就發出禁假令。
所以早上再怎樣不舒服,我還是爬去公司了。
結果公司沒有特別狀況,我看我越來越嚴重,
還差點吐出來,還好整天沒吃東西,只是不斷乾嘔。
吐出來就噁心,我把急件趕完就請假去看醫生。
最近我真是認了,其實感冒症狀10月底就有,
不斷忍耐,可是未見成效,最終還是要吃藥阿...
超可悲...我除了身體不適,另外經濟上完全快把我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