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陸拾玖天/法六百五十五
2008/12/17

劇烈的咳嗽,讓我衝去廁所吐了三次,
當然有吃東西才有"物",吐完只剩乾嘔。
最辛苦是廁所有人,還衝到樓上去,來不及就糗了。


晚間拿藥,醫生說如果要好,請我不要再說話,
還說我語調高、說話快這些都很傷喉嚨,
我聽到在想他說誰阿,忍不住"蛤!?"一聲,
所以他又重複三遍,語重心長貌...
但是工作上多少會說話,催收耶...
他認為我多話,實在是工作所需,逼不得已。
生平第一次被人這樣說,我自己看法相反,
我聲音算低,步調很慢,一直惡化只能說是都沒休息。

工作上,大家被我傳染得差不多了~XD
真是罪過,但是昨天奇美半夜簡訊裁員事件,
讓我媽一早就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
最近也請病假兩次了,有鑑於時機很差,
所以堅強點吧,不論是病人我還是我同事,
請相信,如果我可以請假,我絕對回家休息阿!
連離我很遠的大哥大都說他喉嚨開始癢,
明天被要求戴口罩,但我想來不及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