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柒拾壹天/法六百五十七
2008/12/19

還在感冒,真是夠久了,吃完最後一包藥,
我不想再吃了,反正只剩昏沉跟流鼻水嚴重點,
只要不說話就不會咳嗽,大致上這樣,
其他我也忘了,因為拖太久,那天腦袋也是糨糊阿。

2008/12/22

早上太早起,之後去減肥體驗~XD
下午找小阿姨,小熊終於入手!!蠻可愛的。
去買菜,回家後把小阿姨代訂的電熱毯,
鋪好後人就倒在床上一睡不起,太累了...

第柒佰柒拾貳天/法六百五十八
2008/12/21

很無聊,再加上感冒,有點昏睡中。
好險一些人沒來,雖然細作很多,
但防不勝防就不提,整體還算安然度過。
我大概到下午四點才清醒,可怕的浪費。

最近常常凌晨起床,三點半或四點半,
之後都睡不著了,所以白天好累。
今天雖然要值班,但也是四點到早上,
還去趟郵局,陪我媽去拜拜,十點前及時趕到,
反正就是這樣啦,希望今天可以睡好一點。

最近在忙這個,自製聖誕卡,超可愛的!
當然我做了很多,不及備載啦~@___@Y

我愛的男演員~













Send your own ElfYourself eCards



這是德國足球國家隊~













Send your own ElfYourself eCards



這是東東Wilson版~













Send your own ElfYourself e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