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柒拾柒天/法六百六十三
2008/12/26

最近陷入低潮,非常非常無力。
工作上大哥大居然要我們把案件分細,
我都快看完了耶,那不就要重頭看?
所以整組都快瘋了,這是新來那傢伙跟大哥大,
兩人很愉塊討論出的結果,我很想說,
你們這兩個新來的(我在這單位比他們資深),
這是分工繁複、誰都不理誰的地方,
你要的資源以為隨手可得,想要就有嗎?
笑話!  所以後來開會,我跟組長勸說很久,
大哥大才願意退讓,把事情原意搞清楚,
你沒有時間跟人力去完成你的理想,OK?


2008/12/27
沒事就昏睡,我好累,真的很累。
基於吸血鬼是我的興趣之一,雖然乍看之下,
男主角不怎樣,還是去看Twilight暮光之城。
感想:到中後才會發現他帥氣的一面吧!
跟劇情有關係,還ok,完全印證:人帥真好。
飾演醫生老爸那傢伙,我看過他年輕演的YA片,
只能說保養得不錯,當年演痞子,現在可以正派點了。

本想抒發心情,結果看完更悶了,心情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