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柒拾捌天/法六百六十四
2008/12/29

持續惡劣的心情,使其好轉的人物,
不是期待中的Edward Cullen[Robert Pattinson],
居然是Jake Wyler[Chris Evans],
所以還是搞笑路線會讓人心情變好嗎?

工作上開始散漫,沒辦法,就等過年的感覺。
客戶又來公司找我,為什麼都是我遇到這種人?
雖然是來繳款,但是兇狠勁,連大哥大都說,
要我這件多小心點,怕他找兄弟上門...
是的,這是我的案件...賺錢很辛苦阿...

身體狀況慢慢好轉,今天主要就頭痛而已。


第柒佰柒拾玖天/法六百六十五
2008/12/30

昨天很懶,也覺得沒靈感,乾脆就不寫了。
這是不是某種徵兆?  總之還是來寫寫吧!

開會,主要是擔心一月業績不夠,
因為又被拉高一百萬,感覺像空白支票,
想填多少就會生多少錢出來是吧?
我盡量談囉,希望低空飛過就好!
因為景氣今年沒有尾牙,某科長就打算自己辦,
我都說我不去了,某人還硬把我報出去,
說穿了是希望符合大哥大說的人超過半數就使用公費,
不想自己出錢,狡猾的老狐狸,哼!

煩惱是否要去看跨年晚會,不過今年只有一個人,
唯一的依靠:老弟,也早早被預約了。
要不要去呢,其實有沒有去都差不多,
只是氣氛問題囉,還有我真的很閒,哈。
今天在夢時代,距離還可以接受,再遠就沒辦法。
為什麼不在新光碼頭呢? 多近多方便阿(對我而言)!
總之今年要去就會比較辛苦,繼續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