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柒佰捌拾天/法六百六十六
2008/12/31

今天就整理一下抽屜,打幾通電話,
反正是今年最後一天,就繼續放鬆啦!

下班後,先去辦事,後來再衝回家準備。
果然到夢時代已經太晚了,只能在外觀看,
人潮非常擁擠很可怕,剛好一到旺福就上場了,
看完搞笑的小民,我就往夢時代本館擠,
看有沒有吃的,結果美食街甚至麥當勞都是人...

排好久才買到東西,之後去找小阿姨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離蘇打綠出場還有點時間,就去誠品看書,
一路上就打給我媽做即時連線,問唱到誰了,
等我媽說差不多要上場了,我又努力往外擠。
這次因為人潮又更多,比進來還艱辛。
連續兩年,都為了蘇打綠困在人群裡,
搞不好我很喜歡他們?總之,一個人卡位是辛苦的,哈。
聽完歌後,因為煙火是在夢時代上方,
所以我開始往外擠,通過中間很多人,
如果遇到沒禮貌的人,我會不客氣架拐子給他,
因為抱怨人多就不要來,這種活動一定是擠到不行,
知道還來,動作很大又抱怨,吵死了!
 
煙火還好啦,我本來以會是輪狀散射,結果沒有,
不就跟隨處定點施放一樣嗎?有點可惜。
看完打算走的時候,原本我媽要繞道來載我,
結果我一走到路邊,馬上打給我媽,
請她不用出門了,因為整條路水泄不通。

之後,我完成了我從沒想過會做到的事,
從夢時代走到我家!!  真得很遠阿~~~!
加上塞人,我花了一小時才到家,很驚人!

只是一時興起想去看看,後續的事情真累人。
明年如果再遠點,我想不會再去湊熱鬧了~XD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沒有署名的簡訊是我傳的,
每次都做笨事,真是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