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玖拾参天/法一百七十九
今天遇到很多鳥事阿~
唯一,心中大石終於放下,那一庭結束啦!真是可喜可賀。
下午臺南法院撥電話過來,開始罵說怎麼沒去開庭等等。
接電話的組長劈頭大罵,問題是關我什麼事阿?
我只是負責調卷宗的,開完庭也不是我收卷歸檔。
全然不知情卻要遭受這樣冤枉,我很怒。後來追查之下,
找出當初是誰收卷的,結果就是那位組長,雖然有吩咐行政查看,
所謂不用心就是這樣!  我直接去文管調卷,馬上洗刷清白阿。
(關於這行政,最近的重複出件,都是她,害我被組長念...)
我難免激動,因為平日雖然默默有點混,可是公事不會馬虎的!

今天看到新聞,關於部落格文章的事件。
也有人說這樣寫些文章,會不會怎樣啦...
其實有考慮過,但總覺得投鼠忌器的話,什麼都做不了。
何況,我寫的跟我人一樣阿,挺隨和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