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玖拾肆天/法一百八十
今天頗累,可是事情沒有昨天多,該說是單調吧!
大哥大今天看組長不在,就一直吩咐我幫他整理報表。
有空是無所謂啦,不過我可不是行政阿,大哥!
早上發生點小事,公共區域值日生的問題。
在於某同事跟大哥大討論本組到底是先做還是後,
過不久就直接叫我去擦桌子,這樣還好,
問題在於每次值日生工作,他都只做一點是怎樣,桌子擦幾下,
我決定叫他來做,結果"我們之後啦,現在是別組",耍我嗎?
當下很不爽,你不做事就算了,傳達錯誤訊息又不通知?毫無歉意!
仗著大哥大跟你很好就這樣阿!  以後就清楚是怎樣的人了,哼。

總之很累,現在又很冷阿,早上大哥大還問我怎麼每天都看起來那麼累,
我說肝不好吧。噗~反正冷還有很多因素,生理反應就是想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