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

上週五3/10去台銀辦晶片卡  結果他說因為我是臨櫃去辦

所以在提出申請書的同時  磁片卡就不能使用了

我就問可是我上次打來問過晶片卡開卡之前不是都可以用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啥台銀沒先幫我做好再通知我去領

有這樣的手續   才有我說的情形適用

故我當場先提3000元

後來星期天我媽去整骨  沒帶錢就先用我的  是700元

幫然我也不是要計較什麼只是沒想到後續有點複雜...

當我踏進學校附近的租賃小屋  赫然發現白板上寫著這禮拜要交水電費

我當場傻了一下  因為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接著想起來的事情越來越多..........

這禮拜要交畢業冊的錢  還人家的500  拜託人家印書的書錢

下次要回家的車票錢..............

我戰戰兢兢開始點數我身上所有的現金       發現根本不夠用

兩禮拜外食費用加一加不到一百元

我朋友就提議就吃菜加蛋配主食吧

我覺得很可行    所以當天下午就去買了

可是算算天數跟吃飯數  還是很吃緊

所以產生了一些是小問題 

像是要怎樣把五小把菜平分成16等份  (之所以是小  因為大的很貴)

罐頭怎樣分成四次以上吃完  不過只剩下兩罐

結論是一天吃幾片葉(初估兩片)

朋友又說其實買水餃也可以   一包100顆100元吃10顆就很飽了

可是我已經沒辦法了    我明天想吃個排骨飯都有點難

不過哪裡的水餃阿這麼便宜  等有錢進帳先買一包躉起來好了

我剛剛先把車票錢拿出來了  怎樣都要回家  @@

我今天中午是吃煮的泡麵    有加菜跟蛋~~

麵體是台南擔子麵  7元   味道很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

剛在清點存貨    發現之前的存貨都吃的差不多了

放三年的肉鬆   也在前陣子吃掉了     罐頭也是

米的量大概夠吃個十次   0.5杯(一次)*10=5杯
而且雖說煮稀飯可以吃久一點   但是我很怕餓  所以還是吃飯就好
我本來還從家裡帶一包咖哩來   想說煮來吃
結果馬鈴薯紅蘿蔔還有肉  都離我好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