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叁拾柒天/法七百二十三
2009/3/24

今天整個人就是暈,下午開始頭痛到現在,
真是越來越糟糕,聽說我的病情還被以訛傳訛,
嚴重到不行,傳說中我似乎快發出病危通知啦?
其實不到那地步,還早還早,請別再加油添醋啦。

工作上,因為業績月月歸零,心想太不適合我,
壓力這麼大,但是也莫名其妙混這麼久了...
大哥大說要開始為下個月佈局,佈什麼局阿?
人在哪都不知道,我覺得到有點像釣魚吧,
重點在於收線的時間點,其他時間就是丟狀紙,
每次都問預估數字,我實在很難回答,明天會怎樣,
只有天知道,加上人心難測,所以算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