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缺兩天阿,真是太混啦。

第捌佰肆拾玖天/法七百三十五
2009/4/9

今天工作上沒啥特別,只是該低調的事情漸漸傳開。
有位老同事居然三月底結婚了,因為男方的關係,
非常匆促,完全嚇到,感覺同輩開始一個個結婚啦,
這就叫做人生,總是會遇到這種時候。

晚上KIT到台灣,因為我要遠行的關係,
為了我調整行程順序,真是不好意思阿。
在西堤吃了一頓很飽的餐,之後身為地陪,
也去新崛江逛一圈,其實KIT應該比我還熟吧!
感謝她特意帶來的澳門名產,下次換我去找你玩阿!

第捌佰伍拾天/法七百三十六
2009/4/10

從早上電話就響不停,偏偏我很忙,火上加油。
而且都是沒營養的居多,還要一一打去確認。
下午大哥大請假,臨去之前還問我有沒有事情交待,
需要交待什麼阿,就那樣咩,等離開就與我無關啦~
心裡都是這類不負責任想法,好糟糕阿~!

--
剛聽到KIT轉述某位同學認為遠距離戀愛看不到未來,
其實我蠻認同的,要各方面都可以分享,距離會是阻礙
難得有共識耶,害我非常意外阿~但是有個例外
另外"再遠一點",直接娶過門、放在身邊不就得了!XD
KIT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台灣的男人要加油阿。

這週末就忙整理行李,我真得很緊張耶。
怕不齊全怕氣溫調適不過來又感冒(其實病還沒好),
偶爾會呈現慌張的狀態,等自己冷靜下來都覺得好笑,
像現在就是睡不著阿,明明要早起耶!
所以打完之後,冷靜了,要逼自己去睡覺!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