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捌佰伍拾壹天/法七百三十七
2009/4/21

我快趴了,趕六天的工作量超累。

這次旅行有蠻多事情可以寫,估計不脫流水帳格式,
因為每天亂寫都成習慣啦~但是這幾天會很忙,
行李跟公司都是雜亂待整頓,偏偏我又是慢條斯理的人,
週六還要值班,想好好休息一下都困難...
但是我會加油,甚至往圖文並茂的方向努力!(好空談阿...)

今天第一天復工,大哥大還走過來跟我邀功,
其實我那天在香港就知道了,非常感謝他!
因為有這一筆回收,真的就讓我可以安心的去玩!
感激之情難以言喻,所以我有特別買小禮物回饋。
總之今天雖然忙碌,仍舊沒有加班,
因為還是很累,昨天晚上才到台灣耶...
這幾天再加把勁吧,只希望別再咳嗽了!
因為前幾天淋到雨,尚未全好的病有嚴重跡象。

收到不熟但同組的請帖,很進退不得的狀態。
不論他給不給、我去不去都有一點,就不是很熟。
像這種情況好尷尬,大家不覺得嗎?
但我弟說這是社交的一環,有拿到就要包紅包,
不過人情債這種東西很難環也很難計量吧!
何況不熟要怎樣算?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
就不能讓要參加的人來索取就好嗎?省事多了吧,
不過我媽說沒人這樣的啦~但我覺得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