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伍拾貳天/法七百三十八
2009/4/22

剛剛小睡一下,卻做了非常寫實的惡夢,驚醒。

工作上整理的差不多了,無論如何本周要完畢。
不少客戶抱怨我沒回電話,實在是待辦事項很多,
無法面面俱到,請見諒~就我而言這話絕對是實情。
今日發放紀念小餅乾,但有不熟的人一直來索取,
我跟她從來就不熟,次數一多就會讓我覺得沒禮貌,
又不是買很多,講的我沒給你是多大罪惡一般,
抱歉~誰理你阿!  非常討厭裝熟的傢伙,厚臉皮。

回家之後,現實壓力一一湧現,開始沉重了!
感覺永遠都不能翻身阿,真是超可怕。
只能祈禱自己不要再邊緣化,人格一走偏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