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伍拾陸天/法七百四十二
2009/4/27

今天大致上算輕鬆,但遇到一些奧客。
早上先是一直講垃圾話,你說這樣沒有幫助,
沒營養又沒水準,我聽沒有結論就掛電話了。
這種情況不用浪費時間,那下午這件更誇張,
其實我是被隔壁害到,電話轉給我幹嘛~_~,
我好好的跟她說明,就是一句銀行吃定客戶,
你自己錢花掉了,也欠這麼久,態度超差,
一直說要客訴,還要找立委開記者會,
如果這招真那麼有用,銀行也不用開啦~
有件一年多還在我身上的案件,陳年舊案,
因為客戶不願意找我談,每月至少客訴一次,
抱怨無法協議,說是我條件開太嚴...
所以大哥大幫她換經辦,這樣我也樂得輕鬆,
至少不用再聽她說故事,總之各位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