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伍拾捌天/法七百四十四
2009/4/29

今天幫同事代接電話,又被威脅要登報,
因為最近太多這種鳥事,我當下很生氣,
我就直接反問他,提起訴訟扣你的薪水又不是我,
我只是幫我同事接電話,這樣就要讓我名字上報,
整件事情唯一跟我有關係的就是這通電話,
所以呢?  後來他也說不出話,看真正經辦回來,
就直接轉過去,亂七八糟,超莫名其妙!!

第捌佰伍拾玖天/法七百四十五
2009/4/30

現在公事上該做的行政作業又增加!
開會時,剛來的那位副理就很不爽,
講到最後說要越級上報,他願意就去做吧,
因為完全是行政人員把工作往外推,
明處的理由非常可笑,暗地裡想必比較強大。
雖然又少了一個人,整組目標是下降,
但是個人又往上提了,到底要去哪找錢?
該發給我們的錢都從一月拖到現在,
如果沒等到就離職,公司就會以此為由省一筆,
所以就邊折磨你,邊扣住那些錢。
想想還蠻累的,當初也只是看撐多久算多久,
到現在真得很厭倦,總之先放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