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

放假第一天,原本前晚要去洗照片,老媽很懶,
就改到今早,結果好事多滿坑滿谷的人!
很誇張,才剛開門耶,之後很像為了停車,
外面有人出車禍,台灣購物力還是相當驚人的...

晚上試做海鮮煎餅,不夠薄所以就不夠脆,
我想吃脆脆的口感啦,等下次心情好再試一次吧。

看了部「瘋狂鬼幽靈」,德國的城堡鬧鬼片。
劇情相當老套,就稍微聽一下異國語言吧XD。

2009/5/2

今天去看了金鋼狼~除了看Hugh Jackman之外,
我注目焦點是Ryan Reynolds,不過戲份好少...
看的真不過癮,出場很帥,愛講話的個性蠻可愛的,
等後面再次出場,身材還是一樣好啦,有些場景,
就只有出現幾塊特寫,要對他很熟才認得出來,
既然能力這麼強,為什麼一下子就掛點,
他可是死侍Deadpool耶,劇情太讓我失望了...

不過這集一堆帥氣的肌肉男,蠻養眼的。
金牌手Gambit是我漫畫最愛的角色,在有限的時間,
很努力讓他發揮特異功能,秀非常多招很不錯,
演員Taylor Kitsch上次是出現在魔男生死鬥XD,
帥氣又幽默,攻擊模式也蠻多樣,為什麼還是配角命?

原來他比Scott還老這樣讓我很意外,原以為是同輩的,
不過讓James Marsden裝年輕演不好嗎?應該演得出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演的Cyclops,完全是偏心的言論。

小疑問是虎狼兄弟檔明明小時候哥哥比較帥,長大卻相反?

晚上的「索命麻醉」就普通,走馬燈的回想貫穿全劇,
太容易相信別人,換心手術耶!  好兒戲的感覺。
如果找朝田龍太郎,根本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醫龍萬歲XD,最後是焦點完全錯誤的心得。

2009/5/3

原本打算利用這幾天把澳洲寫完,但是完全沒動=_=,
只有把照片整理完而已,我怕像上次一樣,
拖太久什麼都會消失了,我一定要它寫出來@_@!

自從KLOSE就比較少寫足球的事情,還是有看,
但是熱情少很多,且拜仁還把克林斯曼換掉了>_<,
我覺得不全是他的錯,還是支持克林斯曼的。
昨天拜仁換帥後,2:1險勝門興,這樣就算回歸嗎?
還差得遠,太多球員不在狀態,你們已經沒有藉口了。
最近KLOSE已經開始跑步訓練,希望本賽季結束前,
可以看他上場,像他這樣認真努力不放話的球員超難得!

昨天有去看一下農產品園遊會,蠻熱鬧的。
可能稍後會陪我媽去吧,感覺她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