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捌佰陸拾叁天/法七百四十九
2009/5/7

上頭對於數字的要求,已經到了變本加厲的狀態,
彷彿我們努力的填表格,回收就會跳出來一樣。
某位大哥就說,連要錢的時間都沒有啦,
每天都算這些,一天到晚預估,人稱螞蟻的故事~
我自己的進度都被打亂,被迫摸索樞紐分析如何使用,
我快變成萬能行政了,最糟的還要接偽冒案件,
拜託,那需要專業吧,還叫我抽空接,太誇張。

老媽出遠門後,Wilson變得更黏我了,
晚上三四個小時要叫我抱一次,完全睡眠不足!!
Wilson~不要這樣,我快精神崩潰了,讓我睡一下吧!

Deadpool某連載,標題為Suicide King~XD好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