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玖拾陸天/法一百八十二
今天一早就被大哥大問到有沒去吃尾牙,回答就是那樣。
據他的說法,因為開始法務只有三個人到才會被拆桌,其實之後都有到阿...
真是沒耐性,但是同事有抽到五千元,好羨慕喔。
但是下午因為資深,所以有領到禮券耶~不錯不錯,可是我居然是資深!!
蠻好笑的,禮券已經計畫好用途,就是換錶帶!還怕不夠,但是一定要換囉。
已經想很久了,所以拿到瞬間就做了這決定。

早上外出時,開完機車大鎖,想到還沒戴口罩,先把車鑰匙放在置物箱,
結果穿戴完畢很順手的就把它關上了!  意識到時,傻住。
原因是我出門時間都會算的剛好,現在是要找鎖匠還是怎麼辦好。
後來打給我弟求援,看能不能幫我打開,一邊我也不放棄的想辦法拿鑰匙,
後來手細長真有用,就努力的鑽進去拿,終於被我勾到鑰匙,化解小小的危機。
跟我弟講後,他說這樣坐墊會壞掉,可是情急之下也顧不了那麼多,
我覺得沒有壞阿,因為我動作真的很小心很小心,歪屁屁你會原諒我吧!對不起~
耍笨就是了,明天要處理好多帳單阿,晚上都在算算算,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