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捌佰捌拾天/法七百六十六
2009/6/2

頭又痛了,但是被要業績卻交不出來,
這點更可怕,才月初怎麼連希望都顯得晦暗。

可能是工作讓我有朝不保夕之感,我會怕。
萬一撐不住了怎麼辦,還有很多必要費用要支出,
或許是這原因造成下述事件的導火線。

依舊為了金錢煩惱,呈現頭痛欲裂的狀態。
家庭不睦,對於家人消費的價值觀差異過大,
每次都因此爭吵,這次是我真的被逼到,
原本自己煩惱就算,但臉色凝重藏不住,
被一再逼問,就說了一句「我很痛苦」,
所以就開始爭吵,細結就不說了。
有提到如果我覺得負擔重,就自己出去住。
所以我要被逐出家門,我聽到是這樣,
卻從別人耳裡聽到是我要趕人,有夠冤枉...
我非常心灰意冷,也感到自己硬撐真是多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