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捌拾肆天/法七百七十
2009/6/6

換完位置,因為很引人注目,馬上招開會議,
原本吃飯會有一段時間大家都不在,來電就算了,
但是別單位是超愛當抓耙子的,慘痛經驗阿...
為避免這類事件以後吃飯輪班,才說完而已,
馬上某人就說我11點就去吃飯,時間都不固定,
聽到傻眼,一是僅有一次,就那天被拖去一起吃飯,
二是他還曾跟我說早點吃沒關係,我可是不為所動,
且我不管幾點開始,都照規定40分鐘內回坐。
真是超火的,我當場就反駁,很討厭倚老賣老的人,
口蜜腹劍!還好我謹守本分,否則早就被告到哪去了吧!
真是太賤了,那你每次做黑箱,例如位置都挑最好的,
那又如何? 只能說大哥大跟你同階拿你沒轍,
但還在那邊說三道四,我超受不了這麼虛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