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玖拾叁天/法七百七十九
2009/6/18

持續低迷的數字,完全拿它沒辦法。
偏偏大哥大什麼話都沒說,這讓我更緊張,
壓力好大,我個性超不適合這麼需要競爭的工作,
想一想都好累,不過想到家裡會更累就是了...
所幸,某位追蹤一年的客戶,雖然早就離職,
但是公司耗很久才願意把錢給我們,超慢長!
不過我看到金額嚇一跳,超乎我的預期!
所以這個月就靠這件低空飛過啦,好累/___\"。

我最近不是很想吃東西,可是還是會吃啦。
體溫調適很差,開始喝之前老媽買的中藥包,
說是可以改善冰冷體質,雖然包裝上寫著,
「容易出血者勿用」,我很久沒流鼻血了,
應該沒問題吧!  來觀察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