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玖拾肆天/法七百八十
2009/6/19

週五加上大哥大不在,自然放鬆很多,
不過某人超煩,開完早會還問一堆問題,
特別針對問話沒反應都不知道的法務組,
就耀武揚威那般,後來還打電話叮我...
我早知道她要問啥,迅速解決並掛她電話,
實在是逞一時之快,因為我實在裝不了,
什麼逢迎拍馬那套,我這樣很難在社會生存阿!

噹噹噹~今天是我生日啦!! 哈哈哈。 
雖然不是大日子,但是也收到大家祝福囉~!
謝謝各位~因為現在超低調,生日鮮為人知阿。
不過一位同事超厲害,突然打給我祝賀,
好神奇!我只是默默貼在我網頁的一小角,
偏偏她今天就去看了,這能說什麼呢,巧!
晚間老弟請客,終於吃了傳說中的New House!
東西好不好吃其次,心意讓我感動到不行。
即使會說出幼稚的話,「沒傳簡訊就不算朋友」,
但是這也只是跟我弟說笑啦,忘記也沒差XD,
朋友少之又少的人,還說這種狂妄的話,很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