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捌佰玖拾玖天/法七百八十五
2009/6/26

明天是員工旅遊,想當然耳我不會去。
要跟同事混熟真的很難,同學比較容易,
雖然對我這個奇怪的人,怎樣都不簡單...

新來的那位,居然到我跟前叫囂!超狂妄!
因為有身上案件數量限制,我沒有全數拉件,
那大哥大只要有新來的,就是分配那一區給他挖,
結果有一件我自始自終都在處理,只是沒移轉,
現轉在他名下,就跑來說我搶他案件,
如果我等有效才移轉那他不就沒案件可做。
今天我不是針對你耶,大叔,講源頭也是我做的,
你是哪來的自以為,覺得掛你名下都是你的,
這些不是你自己去找、去承作的,想收現成的嗎?
我才是覺得莫名其妙的人,還被別人說成曉以大義,
毫無關係吧,前輩資深就一定要別人禮讓是嗎?
一堆倚老賣老的傢伙,講道理是不分年紀的吧?
總之,有點生氣,自己不去找案件,找我碴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