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玖佰零肆天/法七百九十
2009/7/3

有一位新人來,反正也是位中年大叔,
類似的措號都用光了,也就不另外想稱呼啦。
原本考慮離職,不知何故隱忍下來了嗎?
反正本組事務繁雜,一切請好自為之。

晚餐意外豐盛,最難得是都是我煮的XD!
煎牛排、玉米濃湯、(水餃大王煮出來的)水餃,
也是排了滿桌,全因為我弟說他餓了...
因為在公司有吃蔥油餅夾蛋當下午茶,
我本來不打算吃晚餐,結果還是吃了一堆。
牛排9分熟,因為我很怕不熟的食物,寧可過熟;
煮水餃,真不是我在吹噓,本人技術精良,
哈哈~這在平日可是深藏不露的得意技!
自己寫起來都覺得好笑,請不要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