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悍將 基努李維 原是火星人


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基努李維再度在《正義悍將》扮演正氣酷畢警察。殊不知,其實在螢幕上,基努李維是個鐵錚錚的硬漢,但私底下,已經是44歲熟男的他,不但宅到不行,而且還是個火星人!


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基努李維再度在《正義悍將》扮演正氣酷畢警察。殊不知,其實在螢幕上,基努李維是個鐵錚錚的硬漢,但私底下,已經是44歲熟男的他,不但宅到不行,而且還是個火星人!因為日前,朋友送了他一台電腦,基努李維才終於開始學習發伊媚兒跟上網哩,擺脫了石器時代的生活,開始透過電腦,開始與世界接軌。


此外,基努李維看了一本「分子美食術」,對書中談論分子與美食之間的科學概念,感到相當有興趣,也開始學起烹飪,當起家庭煮夫。在不拍電影的空檔,基努李維很專心地花心思,鑽研著廚藝,認真地當起廚師來了。

這位好萊塢巨星表示,他開始對廚藝感到興趣,且開始研究起來,將來不排除當個廚師的可能。他盛讚「分子美食術」作者的研究精神,把美食以科學的角度來研究,實在太有趣了。基努李維肯定地表示,這本書大大改變他的人生,因為,以前他篤信”君子遠庖廚”,他可從來就沒有進過廚房,現在,他卻是大大地樂在其中哩。想看基努李維在螢幕上的MAN樣,千萬不要錯過了STAR MOVIES於本周日(19日)晚上9:00全台獨家首播基努李維最新作品- 《正義悍將》!


(本新聞由STAR MOVIE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