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壹拾陸天/法八百零一
2009/7/20

工作還好,我終於挖到25件可以發的案件。
下班回家後,照計畫,電視時間滿檔!
先看基努李維的正義悍將~雖然劇情老梗,
但是他演殺氣最重的白佬,真是帥阿!
動作快狠準,本來克里斯伊凡也不錯,
但是跟基努站在一起,完全沒得比阿XD,
基努不但動作俐落,髮線也在安全的位置,
克里斯有點...早衰嗎?  多注重保養阿,
看看基努李維,誰可以像他這樣帥那麼久?
後來看恐怖解剖室,是為了血腥而看,
裡面有一些人性描述很有趣,某層度我也認同。
最後是灰姑娘的手機奇緣,不好看的YA片。
男女主角失敗,最可怕是劇情,非常糟糕...
換手機可以改變一生嗎?過於飛躍式展開劇情,
最好男主角會暗戀不起眼的女主角啦,太扯。


第玖佰壹拾伍天/法八百零二
2009/7/21

每天早會都在倒數還是多少工作天,
如果人生是這種算法,那就很絕望了吧!
所以我才說某人真的不會激勵下屬,
整天只想把我們逼瘋,這樣可以獲得哪些好處阿?

晚上使用小阿姨送的餐卷,近期難得正餐阿~
地點是奇美幸福生活體驗館,名字好長,
但是食物出乎意料好吃,但按原價頗貴,
所以吃個經驗,不過我之前去台南奇美大本營,
餐點難吃到炸開,難道加個"幸福生活"就好得多嗎?


第玖佰壹拾伍天/法八百零三
2009/7/22
 
本來打算為了看日蝕請假,雖然台灣不到全蝕,
但這次面積很大,可看度很高,一定要看一下阿。
結果還在一起床,就發現自己睡過頭,
還是往公司直衝,但是真的很想看,
就自己抓時間,偷溜到分行去看,非常有趣,
看起來像小精靈XD,還是用特殊膠片唷,
聽說下次,台灣要到如此程度的日蝕,
在2070年的墾丁才有,人的一生真是超短暫阿。

喝到今天,在那杯最後一口的烏龍鮮奶入喉之際,
突然覺得夠了,我想短期應該不會再買了,
這不算喜新厭舊吧,只是感覺可以了,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