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壹拾捌天/法八百零二
2009/7/27

最近常在打瞌睡之際,有人來找我說話,
害我常嚇到,是我掩飾得好還是他們來鬧的阿?
久了手肘關節都會壞掉,下巴也會撞壞...
好啦,我也知道打瞌睡不應該,不過非故意阿!
我已經很努力想方設法,試圖改善這現象啦...

我認真算了一下,如果我要獲得充足睡眠,
需要十二點就寢,這跟天方夜譚一樣!
明知,卻老是在兩點大喊「怎麼那麼晚啦?」,
趕快衝去睡覺,有沒有睡著還不論呢,
那怎麼可能會睡飽呢,真是太困難了...

第玖佰壹拾玖天/法八百零三
2009/7/28

一堆客戶毀約,害我被主管盯上,
要逐一打去詢問是否有續繳意願,
之前都打過了,不接電話或是就不繳,
我也非常無奈,總之程序照走,
救不回來就..再找新的囉,被罵能力不足阿!XD

Wilson真是超可愛的,今天還出現燦然一笑!
一口小白牙,整個就是惹人憐愛~
不過礙於老媽不在,John沒人特別疼愛,
現在都要講究公平,不然害John生病就糟糕,
小狗都是很敏感的,但換Wilson不諒解我,
真為難阿,再努力一個月,等老媽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