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 就怕英年早逝
銀幕上是英勇、啥米攏不驚驅魔神探的基努李維,去年40歲生日卻飽受揮之不去的心魔作祟,讓他不復神采,整個人鬥志消沉。

或許是中年危機使然,去年9月2日滿40歲的基努李維,卻度過了極不快樂的生日,「我彷彿墜入了黑暗深淵,只覺得情緒非常沮喪。」基努李維說生日後的幾個月裡,他毫無原由地開始思考很多人生問題:「彷彿重新省思自己的過去,究竟做了什麼事,然後像生了一場永遠不會好的病一樣,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究竟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活。」

基努李維回憶那段時間,「有如烏雲罩頂的夢魘,那種經驗讓我想到了青春期,好像是人體荷爾蒙作祟,當它開始分泌,身體的變化連帶就會影響到心理方面。」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基努李維慢慢克服了過來,現在的他重拾神采,相信生命總有定數,猶如電影穿梭陰陽兩界的旅行,他形容自己又再度活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